白拾叁你不能想着一了百了

节假日在,住宿
更新很慢,慵懒
心情生物,杂食
包容尊重,博爱

《网游之大神是我老公,你们不许抢》 楔子by.白落三公子

阅读事项(注:请将事项阅读完,不然后果自负)
*1.很苏.
*2.主甜副虐.
*3.BL向.
*4.禁欲前天然后腹黑受X大神清冷宠妻攻.
*5.上面的属性会改.
*6.如有雷同,算我抄你,但不负责.
以上OK?欢迎.
卷一.章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苏久大神…你…真的要和我结为夫妻?”
.
“当然,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.
“苏宏…你…我喜欢你!”
.
“巧了,我也喜欢你”
——————
.
“你是我老公,对不对?”
.
“对,老婆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.
“你们干什么?!他是我老公,不许和我抢!啍!”
.
“行,你老公。他们不抢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.
“苏宏你敢红杏出墙你试试!”
.
“不敢不敢。我只爱你,阿苍”
.
“不许言而无信!”
.
“夫人之言,做夫君的定不会幸负”
——
爱情永远这样,甜甜蜜蜜.
.
两人总会相许,白头偕老.
.
不求来生能相遇,只求今生伴君恒.
.
白苍和苏宏.
.
苍茫入苏,宏帆入白.
.
可命运,真的会那样子吗?
.
有人的爱情甜甜蜜蜜,定有人的爱情刻骨铭心.
.
许君笙.
.
谢君恩.
.
许君一生.
.
谢君之恩.
.
本该甜甜蜜蜜,却刻骨铭心,痛苦不减.
.
受伤的心,转眼愈合.
.
却又深深陷入深渊,千疮百孔.
.
曾经的相爱分别,造就了如今的痛苦.
.
我爱你,想和你在一起.
那怕你失忆,你都是我的他.
你的记忆,由我来替你恢复.
.
我爱你,但不能和你在一起.
因为你爱的,是和你有共同经历的我.
没有那些经历,你还会爱我吗?
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.
梦回长安,最初之地.
伞下之约,永生不忘.
相遇相知,轻拥轻抱.
不知一切,早以定形.
身入情劫,宛如棋子.
结局已定,凄惨悲凉.
事至如今,后悔不已.
血染白衣,赤色腥红.
欲哭则笑,泪珠赤红.
红唇边下,鲜血滑流.
三千青丝,一瞬雪白.
自嘲自讽,无奈下咒.
前世不欠,来生不见.
最后昏睡,才知一切.
依然如初,不曾放下.
仍然相爱,误会而已.
后悔莫及,又有何奈.
死前之咒,本是大罪.
理应受罚,不可转生.
如今又是,逆天改命.
投胎不可,转世不可.
十八地狱,受尽磨难.
三千消魂,三千失魄.
痛不欲生,悲痛欲绝.
如此之苦,其能不受.
逃离地狱,化身野鬼.
可法不行,定要转世.
寻见那人,续伞下约.
生死未卜,那又何奈.
因爱生恨,因爱生情.
投胎转世,寻寻觅觅.
终在曾经,相约之地.
长安古城,清瑶月桥.
再次相见,伞下之约.
此生定当,相依相随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梦回长安,只为续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

© 白拾叁你不能想着一了百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