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拾叁你不能想着一了百了

节假日在,住宿
更新很慢,慵懒
心情生物,杂食
包容尊重,博爱

【高超】Goodbye, or never see again.〔上〕

——————

.

比较难懂

.

还未完待续

.

——————

.

.

.

.

.

0.

“这配角用热泪用高呼用杯酒来庆祝 

你跟我这对老友 

能天长地久”

1.

慢慢的,我来了,默无声息。渐渐的,我听到一阵脚步声。

我知道,是你来了。

在与你擦肩而过时,我闻到了淡淡的味道。这次是幽静的湖?我暗自想着。在这个只有雪的山谷里,我已经闻到过你无数的气味。

你停下了,冻到脱皮无血色的嘴唇缓缓吐出节音:“你什么时候才能离开……”

我知道,你已经疲惫,甚至不堪,随时都可以倒下。我也知道,自从我出现,这里就只剩下雪。

“我也没办法……”

我违心地回答着,选择直径离开。在我走后,你哭了。

撕心裂肺,而声音响彻整个山谷。我的肺腑都似冰冻,也难做哑装聋。

我回去安慰你,而你失了神。见我的到来,一把抓起地上茫茫的雪向我丢来。

“没有用的…你知道的…”

你不死心,继续丢着。一下比一下用力,一下比一下狠心。

直到你累了,让我有机可乘。

我恨力地掐着你的脖子,忍着窒息的苦,双眸也渐渐散漫,意志消沉。

2.

我干脆闭上眼,而再次睁开看到的却是他。

他见我醒了,紧紧地抱住我,叫嚷着“哥哥…哥哥”

我就如吞吐刺一般尴尬,双瞳暗淡无光。我拍拍他的背,温柔地叫着他的名字。

“看清楚了……是我…”

他犹如晴天霹雳,低下了头,也不好意思抬头。是我打破平静,是他打碎我的心。

我深知我没有理,只是仅仅渴望得到他对你爱的一小部分。可惜,我不是你。

我无奈的思绪开始游离,脑海中回忆着是他。

这个少年,是你的他。

我知道,他视你如命,就如在狭隘裂缝中能看见的一缕阳光,是冬天的温暖,是夏天的凉爽,是无聊生命中最后的希望。

我应该感谢你。没有你,他不会活到现在。没有你,不会有今天的他。毕竟少年喜新厌旧,是你让他懂得坚持。

但我想,他也是属于我的吧。

我爱他。是利剑,可以刺入肚腹。是毒药,可以饮入喉腔。

在我心中那不知名的海,有着无数藏着他名字的嘶哑呐喊被溺死。

我看向周围。到处杂乱无章,药品随地乱放。我无意捡起其中一瓶,看清后,才恍然大悟。

“你可真狠心呀……”

3.

我昏迷了。醒来时,我看见你。

我没办法,只想先发制人。

“他对你而言……是什么呢?”

我闻着你的味道从烟波浩渺的露水玫瑰到艳情透渗的轻佻迷达香 ,依旧无动于衷。

你没有回答,我也不可能知道你的答案。

我只听着你嘴里念念有词到“快了…快了”,情色终于有所影响。

而我刚想问你话,就昏厥了。

4.

我看见了你和他的婚礼。

你牵着他的手,一步步迈进婚姻的殿堂。

你亲吻着他!你与他谈笑!你与他打闹!

我的心好痛。

但习惯了。

我无味看着你和他交换戒指,述说誓言。但再美,也不过如果。

但,你笑了。

这是我第一次见你笑。

是灿烂,是辉煌。一瞬间,春风十里不如你。

我想,我知道了他为什么爱你。其实,你也很爱他。

想着,我流下了泪,又附和这群众高声起哄。

我举起酒杯,向你们这对爱人祝福。

“愿你们天长地久,幸福美满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小点一下,这是第三者的视角,是HE。

但下篇就是柳橙汁和感冒通视角,会变成BE。

各自看情况选择吧。

毕竟第三者还是无法看见很多…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 )

© 白拾叁你不能想着一了百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